棉花糖🍬

文笔一般,写不完还天天开坑的鸽文小能手。

【犯罪心理,默读,破云】阅读体(2)

      系统说完后,这个场上再次出现了新的人。王朝走进来,一脸懵的样子,然后他看了看旁边,向刑从连的扑过去,“老大,这是什么地方呀?我怎么推门就到这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刑从连看这个已经成年却还像个小孩子的人,有些无语,扶着他,摸摸他脑袋,给他点安慰和安全感吧。林辰站在旁边,“王朝,你看大屏幕,没事,这里不会有危险,来过来坐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在他们说话的同时,场上又多了许多人。张小笼紧跟在王朝后面,当然也听到了这段话,她也望向屏幕。在后面就是苏凤子和付赦,这两人可能是从学校宿舍里过来的,当然还有黄泽。

        王朝一见到黄泽,就跟见到了什么似的,大喊一声:“我去!黄泽这个大…嗯”   刑从连像是意识到他要说什么,马上捂住了他的嘴,然后回过头去看着黄泽,“黄督察,好久不见了!”   整个场上的氛围突然感觉有点剑拔弩张。

        江停看这情况,摇了摇头,对严峫说:“这两人估计有仇,而且估计跟林辰有关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费渡看完只是感叹道:“不知道这黄泽到底是跟谁有仇啊!感觉黄泽最不想见的不是刑从连,而是林辰。可我觉得林辰性格挺好的,不像是会跟别人结仇的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林辰只是看了眼黄泽,然后转头对旁边两个人摇了摇头。刑从连马上知道了,他不想深究这件事情,他和黄泽的关系也刚刚好转一点点,不想再挑起那些仇恨。王朝只是看到阿辰哥哥摇了头,就听话,什么都没说了,他把他老大的手从他的嘴上面拿了下去,但场上的气氛还是感觉有些冷。

        突然系统声又出现了:“检测到场上出现极大的敌对情绪,现在系统将引入一位已故旧人,缓和关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说完后场上又走进了一位身穿着连衣裙,手上戴着个手链,五官立体,在人群中会被别人一眼注意到的美女。她走过来时,大家发现黄泽和林辰都红了眼眶。那个女孩其实眼眶也红了,但她并没有落下泪来,而是走过来微笑着跟林辰打了声招呼:“林辰哥哥,好久不见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林辰也对她微笑,然后声音放轻了,带着些哽咽,“好久不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同样都是这个词,刑从连前面的说是挑衅,而林辰此时只有激动和怀念。

        女孩走到了黄泽身边,然后抱住了他一只手臂,“哥哥,我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旁边的人都看着他们,剩下的四人在私下讨论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骆闻舟说道:“那个女孩是那个叫黄泽的妹妹。感觉他们感情挺好的,可系统说是已故旧人。这黄泽的妹妹是之前死了?而且,此事应该跟林辰有关吧!”

       费渡在旁边点点头,表示他同意这个观点,他也是这么觉得的。他觉得这个女孩可能就是那两个人仇恨的关键,但具体到底发生了什么?他们现在还不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江停思考片刻,回复:“我觉得他不会无缘无故的来,就算这是系统,它想找回一个已故的旧人也应该不那么容易。它竟然会让她回来,那么我认为他们之间的故事,我们到时候会知道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几个人点点头,又把视线转回到了他们几个的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 黄泽第一次在别人面前哭了,紧紧地抱住了面前的女孩,“薇薇,不要离开我了,我真的好想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系统这时又有点破坏气氛的说:“好了好了,第一组人到齐了,各位都找位子坐吧。到时候阅读结束,其中会有一些人可以跟着你们一起回到现实世界。接下来第二组人传送开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开始后,首先进来的是陶然,他进来时一眼就看到了骆闻舟,走过去先打了声招呼。骆闻舟抬手指了指前面屏幕上面的介绍,他才转过头来仔细的看了看整个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。接下来进来的是郎乔还有肖海洋,当然还包括他们的陆局,郎乔一看到骆闻舟就喊道:“父皇,这是什么地方?”

        骆闻舟看着她笑了笑,“傻闺女啊,你回头看看。”  郎乔这才注意到银幕上的介绍,骆队和费渡还坐在沙发上,看着进来的这批人。突然一个软软的,毛绒绒的东西从天而降,落到了骆队的怀里。把骆闻舟吓了一跳,费渡一看都笑出声了,“骆一锅!321这你也传送了?”   然而系统并没有回复他,只是在屏幕上又打出一行字,本场地公物若被宠物破坏,需要全额赔款。

        骆闻舟看完这段话,再低头看着他怀里这个毛茸茸,缩成了球的东西。小声说了一句:“骆一锅,你要敢在这里乱碰乱弄坏别的东西,我就想办法把你炖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等进来的这些人找好了座位坐下,骆队也对他的猫完成了恐吓后,系统终于出声了:“接下来是最后一组成员,传送开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然后就看到马翔和韩小梅先走了进来,后面是杨媚。韩小梅进来后一眼就先看到了她老大,“严队,你也在这啊!这是什么鬼地方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咳咳咳!我送你过来,你居然在背后骂我!过分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严峫看到她还是很热情,“刚刚那个是系统,你想知道这是什么地方看下后面的大屏幕啊!然后过来坐吧。”  说完他还拍了拍身旁的座椅。

        韩小梅环顾了一下四周,“严队,算了吧,我还是不坐了,哪有跟自己上司坐一起的,我到后面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旁边要坐人的话,要不然让我坐那,我陪陪我江哥。”杨媚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算了算了,我们俩坐一起挺好的,你自己到后面找座位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几位看了一下前面的介绍,然后到后排坐了下了。整体坐法大概就是相熟的人坐在一块,最特别的就是最后一排,几个女生坐到一起,可能女生天生就有自来熟吧。当然,黄薇薇还是坐到了他哥身边的,不然他哥就真的落单了。

       所有人坐到了自己该坐的位置后,屏幕上的字终于变化了,出现了三本书名,分别写着《犯罪心理》《默读》《破云》。然后那个小女孩的声音又出现,“大家好,还是我,我是321。接下来就是阅读时间了,这三本书你们商量一下,决定看哪一本。某些人不要在底下嘀咕,我听得到。我的提示就是这三本书跟你们有关,接下来选好了,说出名字就行。”

       听完三本书跟他们有关之后,费渡和江停异口同声的说了一句:“先读《犯罪心理》。”

       林辰只是微笑,他猜到了这个结果,他知道别人肯定会这么选择。如果跟自己有关的话,是挺有趣的,但总有种公开处刑的感觉。别的两本没有直接的指向性,所以他们肯定都会选择一定不是他们的那本书。

       因为费渡和江停开口了,骆闻舟和严峫也表示了同意,所以少数服从多数,先读的就是《犯罪心理》。

        书页翻开,屏幕上出现了画面,就像平时看电影一样,文字在画面旁边的那个小屏幕上面。第一面是前言,可它并没有把前言打出来,大家还正在纳闷呢。这时候系统声又来了,“各位抱歉啊,我不想放前言,因为前言是用来吸引读者的,可你们都一定要看了,有什么好吸引的,但没有前言,我这个地方要插一句我自己的话,用来做前言吧!阿辰哥哥,我真的好佩服你,还有刑队长,我恨你是根木头!”

       这句话惹得全场爆笑,刑从连气的都想打人,可是他没有办法,林辰拉住了他的手腕,然后轻轻拍了拍,表示安抚。在系统说完话后,前言那页被翻过了,出现了一行字:第一卷一沙。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我在这儿要为我们刑队长说句话,虽然大家都说他是木头,但我一直觉得刑从连是我看的很多小说中,特别特别温暖的一个。我真的很喜欢刑从连这个人物,就觉得他是一个完全能让人信赖的后盾。他说过很多其实让人很感动的话,就像他原来对林辰说——这次,你不需要看那些。我来看就可以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个阅读体目前就是这三组人,主要是因为别的刑侦小说我也没看。而且人多了,我怕我自己会有些混,每个人出场的次数又比较少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写的话我会尽量快一点,不过我可能做不到每天都更,因为我不想一章太短,一章1000字根本没法看。而且我手上还有另外一篇也没更完,我要两个一起更。而且自己只能在休息的时间写一点,毕竟学习第一嘛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个人是准备一本书写完换另外一本书,因为我觉得这样可能不容易乱,但如果你们觉得这本书看一点,然后下一本书也看一点这样轮着来更好的话,就可以在评论里直接告诉我,我会再考虑。

         最后就是文笔有点渣,尽量不ooc,各位见谅啊!

评论(71)

热度(1701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