棉花糖🍬

文笔一般,写不完还天天开坑的鸽文小能手。

【将进酒】非典型性阅读(引言)

      时间线为萧驰野踹完沈泽川的那天晚上。


      沈泽川气息微弱,紧闭双眼,满脑子里都是茶石天坑中哥哥的身影,还有那片殷红。纪纲就在他的身边,用语言吊着他,他真的很怕自己最后的牵挂,也被萧二公子那一脚给带走了,而葛青青就在旁边一直守着。

 

     突然诏狱当中开始慢慢变亮,越来越亮,直到那光让他们都睁不开眼睛。当他们感到光线变弱后,慢慢睁开眼时,才发现他们所处的是一个他们从来没有见过的地方,这里算是一块空地,纪纲没有多想,而是赶紧扶住了还在饱受痛苦的沈泽川。

 

     场地中的人越来越多,萧驰野进来就看到了几乎没了意识的沈泽川,他马上撇开眼神,他也不知为什么,他好像有点没有办法去直面那个场面,所以他只是安安静静的站在哥哥旁边。

 

      直到场中再无新人进入,一个身着汉服头上戴着钗子,身形优美,皓腕凝霜的女子走出,向他们微笑行礼。

 

      可谁也没想到,她开口第一句话却是:“请各位给我让出一块区域,纪纲师傅,你让他平躺,然后避开一下,谢谢。”

  

     说完后,她拿手指了指沈泽川,纪纲也不知道她要干什么,其实有些担心,但看她说的如此笃定,还是按她说的做了。


      场地中空出了一个位置,女孩将一个丹药放入沈泽川口中,然后在他旁边站定,双手交错,当蓝色的光在其手上缠绕,女孩把手伸平,手心向下放在沈泽川正上方。

  

      沈泽川只觉自己身上的痛感渐渐淡去,慢慢也有了力气,那个梦魇在慢慢消散。两分钟后,他的伤口愈合,睁开了眼睛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包裹着沈泽穿的蓝色光散去,沈泽川站了起来,纪纲连忙过来,“怎么样?什么感觉?还疼吗?”

 

       沈泽川摇摇头,“不疼了师父,我没事。”  他又转过身向女子行礼,“多谢姑娘相助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“无妨。”女子回礼说道,然后她向着所有在场的人说:“小女子名为云汐,可直呼我汐汐,芳龄二八,是这个空间的守护者。让你们进来是让你们在这进行游戏,了解你们的未来,赢取积分,换取奖励,从而改变未来中一些不希望发生的事情,你们出去后并不会有在这里面的所有记忆,但你们可以带走你们所兑换的东西。出去后所有还是会按照原有的未来发展,但在关键时候你们所得的奖励可以帮助你们,不再出现原来的那些悲剧。请各位不必反抗,我们并无恶意,不会伤害你们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所有人看着她,都觉得很惊奇,“所以我们要做什么?”

 

      “我说了,就是玩游戏,也可以说是简单的答题。当然,具体的游戏规则我明天会跟你们说,现在,我只宣布我们这个场地里的三条硬性要求。第一,不许打架斗殴。第二,不可以破坏场地内部东西。第三,不许伤害沈泽川。主要要求就是这些,其它细节我们后面会详谈,现在很晚了,各位回房休息,我们明天再见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这个本来我发在别的号上的文章以后就在这个号上发了。

    就是试水一下这种类型的阅读体,就主要是玩游戏,然后从中了解一些未来,当然也会有看书的部分,就和平常的那种不太一样。

      自己很喜欢中间的很多人,但是可能人设卡的不是很好,各位见谅。

      主要是意难平有点重,自己实在是有点舍不得。

       可能就是缘更,反正我的文章都是缘更。

       各位,有什么建议一定要跟我说。

评论(8)

热度(283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