棉花糖🍬

文笔一般,写不完还天天开坑的鸽文小能手。

【AWM&影帝(同人)】电影(25)

 备注:

          加粗字体是微信中的内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括号里面的是一些画外音包括心理活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一张微信对话有点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影帝那一组这张不太方便出场,下一章就会出来。


      祁醉这个人一不做二不休,有了个想法立刻就去实践。他打开和花落的聊天主页,然后就开始给他打字。

       祁醉:兄弟,你们今天晚上也聚餐?你知道吗,我们家小哥哥今天过生日。这你不会忘了吧!我看你前面发的朋友圈,你就在我们附近,那这机会可不能错过呀!我这里可多好玩的。我给你发个地址,你赶紧过来。于炀今天也高兴,特别特别可爱。这种机会难得,考不考虑一下?

        半晌,花落还是没有反应,装傻,假装自己不在。祁醉怎么可能会放过他,就继续在微信里轰炸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祁醉:花落,赶紧回个话呀!机会难得呀!这么多好吃的,你来晚就没了!(主要是狗粮来晚了就吃不饱了。)

       祁醉:你别装傻,我知道你在线的。

       祁醉:花落赶紧了,回话!

       祁醉:花落,你太不够意思了,咱们自认为兄弟战队,你怎么能这样呢?我刚看你发朋友圈,你肯定在线。

       祁醉:赶紧的,对了,你周围还没什么别的战队也在聚餐,一起叫过来,我这吃的保准够!不够我再给你们加菜。(放心,狗粮就能把你们撑死。今天还有外援。)

        祁醉还想发什么,可接下来他再发出任何东西,旁边都是个红红的感叹号,还有一句:你已被花落拉进黑名单。(我去,什么玩意儿?他竟敢把我拉进黑名单了,这兄弟怎么能这样呢?)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花落以为自己这样就能拦住他,可祁醉是那么好打败的吗?他马上转战QQ。

        祁醉:花落,你什么意思啊,你这就太不兄弟了。(花落本来也就没承认过。)你怎么能把我拉黑呢!搞得我还要拿QQ找你,我QQ八百年没用了,找你还找了我半天,你赶紧从微信里把我放出来!

        祁醉:真的啊,你赶紧。我家小队长现在还在吃饭,哎呀你知道吗?(花落表示我不想知道。)他吃饭的样子,真的是太可爱!两个腮帮子塞得满满的,像只小仓鼠,在那儿嚼啊嚼啊嚼,看得我真想冲上去用手戳两下,还想咬一口。你再晚点他就吃完饭了,你就看不到了,多可惜啊!(花落:我一点也不可惜。)你快点好吧,等什么呀?

        祁醉:花落,你再不来我真的打电话了,还有,赶紧把我微信拉黑给我解开,什么人你!

       花落本以为拉黑了微信就能甩掉他,结果发现,唉,都是自己的幻想啊!这狗粮估计是躲不过去了呀。行吧,行吧,先回话吧,跟他打打迂回战,能躲一时是一时,不然手机都得废掉。花落也知道再拉黑QQ也不是办法,他说不定还能从微博上找。

        花落把他的微信从黑名单里拉出来了,然后跟祁醉回了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 花落:滚!不要影响我,我们战队吃的好好的,不需要到你那蹭饭,我们战队还没有穷到要靠你养活的地步!

        祁醉:唉,花落你这叫什么话呀,咱兄弟之间怎么能这么见外呢?赶紧来,我等着你,位置都给你准备好了,你不来,我只能自己去请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花落:你…你怎么说我都不会去的!

        祁醉:哎呀,你这干什么?真要我出来一趟吗?那我可得少陪我家小哥哥好几分钟呢,你个单身狗赶紧过来。(花落表示想杀了你,怎么能这样?要撒狗粮还扎心的吗?哼!老子还有soso。)

        花落看这实在是拖不住了,没办法,他找soso求助。soso看他这个情况有些心疼,但自己也不是很有办法,他只能跟贺小旭发条微信求助,顺便控制一下对面的局面。

        soso:贺经理,能管管你们家七岁吗?他怎么又开始招惹我们家队员了?你让他安静点,行吗?这花落还找我哭呢,说她硬要我们过去。我们战队这边庆祝打扰你们也不好。你看着点。他前面还说他要亲自过来请人。

       贺小旭正吃的开心,突然手机响了,他瞄了一眼手机的提示——soso,他找我干什么?但贺小旭总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,soso平时不是那种无聊就找他聊天的人,肯定是发生了什么事。他马上打开手机,查看soso发给他的话。贺小旭看完之后气的咬牙,他抬头狠狠瞪了祁醉,对着他用口型说:“你又在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祁醉并没有搭理他,贺小旭没办法,就从微信里找祁醉。

       贺小旭:你给我安静点,别动不动就搞得跟个神经病似的行吗?你每天不作妖就会死啊,你冷静点,于炀过生日别搞太过。

       祁醉看了眼手机,但还是没有怎么理他,再翻了眼,发现花落也没给自己回消息。然后祁醉就关了手机放进兜里,直接走出了包厢。走之前还靠在于炀的耳边说:“小队长,我出去有点事儿,等我一会儿,马上回来啊!”  温热的气息打在于炀的耳朵上,于炀的耳朵有点泛红。他微微点头,祁醉越看越觉得可爱,轻轻拿手捏了一下于炀的耳朵,然后走出了包厢。

        贺小旭看祁醉真的从包房里走出去了,有点慌了,他赶紧跟soso发了个消息。

         贺小旭:soso,祁醉刚刚真从包厢里走出去了,不知道干嘛去了。说不准啊,真去找你们了,你看着……

        soso也是无奈,摇摇头,他也没法子,这祁醉要是真冲到他们那里去,他也不一定说的过这老畜牲,他只能直接把情况告诉花落。

        花落想想,与其等的祁醉来把他抓过去,还不如自己去呢,还能有点主动权。唉,这个时候舍弃自己保护大家也算是挺英雄的行为,但他转而一想,不行!凭什么他就得去那边吃狗粮呀。他不能一个人去,死也得拉个垫背的。于是他叫上soso,然后闯到隔壁包厢去拉上了周峰,海啸,一起去了祁醉发的那个地址。

        不一会儿,祁醉从外面进来了。贺小旭看他一个人进来的,还有些惊讶,就问:“祁醉你前面这上哪去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!”  祁醉晃了下神,然后回答道:“我就出去叫他们准备一下蛋糕和礼物。于炀生日,这些不能少的。我跟他们讲了一下大概要一个什么样子的,他们说去准备,我需要的时候叫他们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然后呢,没干别的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啊!不然你觉得我要去干嘛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,没事没事,我就这么一问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祁醉一脸奇怪的看着贺小旭,不知道他发什么神经,莫名其妙这么一问。然后他自顾自地走回座位,继续逗他家小队长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贺小旭这才发现他自己好像有点过于激动,然后把人给坑了。他前面已经知道花落他们过来了,这坑都坑了,还能怎么办?总不可能现在跟他们说自己一下激动理解错了吧。所以他只能在心里面为花落他们默哀。,然后在心里暗自跟他们道三声——对不起。

评论(2)

热度(27)